关于组织2019年度各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
日期:2019-12-04 15:38: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8

各二级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和省高等教育学会的要求及学院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管理相关规定,拟定于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织2019年度校教育研究专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和省教改重中之重课题结题评审工作。为了保证结题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育研究重点专项课题

    已经完成《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研究重点专项项目任务书》所列任务的课题,可以申请结题。课题主持人需提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研究重点专题项目终结报告书》、不少于1万字的结题报告和相关成果。

    2016年立项的课题必须申请结项,否则自行终止,并且追回已拨经费;2017年立项未能如期完成项目任务书所列任务、但研究工作仍在继续进行的课题,主持人请向科技发展部出具《课题延期申请表》(纸质版)一份,每个课题最多只能延期一次。

二、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申请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需提供《成果鉴定申请表》、《成果鉴定书》、工作报告、结题报告以及相关成果。工作报告主要是对课题研究实践操作层面的总结与思考,主要包括对课题研究过程的描述,主要包括课题研究思路、课题研究主要进程、课题研究主要方法、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课题研究经验体会和不足等方面。工作报告要求简洁明了,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结题报告则是从理论层面对课题研究进行归纳与提炼,主要论述课题研究所取得的理论、实践成果。结题报告字数一般不能少于10000字。

特别提醒:2015年度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按照《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办法》进行管理,请课题主持人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2016年度及以后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按照《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规程》进行管理,请课题主持人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表》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成果鉴定书》。

三、省高等教育教改重中之重课题

课题主持人需提供《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立项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书》、5000字左右的成果精粹、课题研究总结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 以上成果除特别注明外,一律只需提交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113日。

2.以上表格均可参见附件,或在高教所部门网站下载!

    3.未尽事宜,请致电86332235,联系人:王晓慧。

科技发展部

                                       20191118

核发:admin 点击数:7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